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烦恼。。

最近的烦恼。。。。开始多会了
工作还找不成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不好听说自己依据就是在浪费生命。
经济不好。。 虽然天天都在报纸看到很多 vacancy
但多数都要女生多过男生。。虽然有点失望。。可是没办法,工还是得找
刚刚send了resume去 redbox karaoke HR department。。 不知道会成功吗
毕竟真得很累了。。resume 全都一去不回头,
真的有够烦啊。。。希望自己真地找到一份工吧。。
毕竟老师这条路。。也得等我考到spm华语才能打算

刚刚收到朋友在facebook写的短训。。。问我的头发为什么那么地少。。天啊
我看到了真得很怕。。 我不想那么早就想我把这样有少许秃头了。。
我还不想去当“云南”的顾客啊。。 55
有谁能叫我怎样才会减少脱发吗?
真得很想哭 T.T

3 則留言:

  1. quan quan,dun think to much ...k?!find job wan slow slow de...dun worry de!u wan trust n confident urself....i blive u u will get a good job de...!!!i hope ur resume red box karaok will pass.....
    if u worry ue hair,u jus dun eat many masin de thing...wan eat tantan de!!quan qaun trust me,i say u will get a good future,u will de!!!

    回覆刪除
  2. 可怜的天使。。。
    毕竟。。。
    真的 教书这条路并不好走。。。
    知道你的华语不太好
    但不必失望。。。
    加油!!!

    回覆刪除
  3. 你教书不好吗??
    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
    华语不太好可以阅读多一点华语书,
    这样就可以解决你的华语问题了!!
    加油~~
    Angie(your stud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