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爱情。。堕落天使的由来。。。


很多人都以为,
堕落天使
其实就是没有了翅膀的天使
他掉入人间地狱。。

所以才变成所谓的堕落天使

感情里也是一样
有所谓的守护天使。

可是却没有人说
感情也有堕落天使
我相信感情堕落天使是存在的

他和守护天使没两样 只是,
他的存在是不被承认

当一个人。。不承认他是守护天使
很自然的。。
堕落天使就诞生了

其实大家都说。。

某某人说他会永远都守护他喜欢人

他就是守护天使 这样的说法。。只能对一半
当他喜欢的人。。爱上了别人。

可是他还想守护她的话
那。。
他就是堕落天使了

因为。。他不会得到她的爱
只能。。
在暗地里。。像个傻瓜。
守护她。。
而他。也会再那时刻开始。。 没有了。。自己的翅膀

希望大家都去想想
在自己很甜蜜的守护天使在一起时 有可能。。。身边会有堕落天使 在暗暗的。。守护你

4 則留言:

  1. 或许是吧!!毕竟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还是比较希望我的朋友你能得到一份你要的爱情与幸福!!我真心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你爱她,她也爱你的人!!虽然在暗地保护她对你来说算是很幸福的事!不过我真正希望你可以得到你守护她,而她也守护你的真命天女!!我相信总有一天你喜欢的她,你守护的她,也懂得你对她的爱意!!加油加油!!祝你幸福快乐哦!!!

    回覆刪除
  2. 就算她已离你远去
    但日子还是要过。。。
    坠落天使,
    傻傻地守护
    那又如何?
    衷心祝福你
    能够早日找到相扶相持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3. 笨笨的你。。。“坠”被你写成“堕”了。。。
    不过没关系。。。加油吧。。。^_^
    ~~~~~~~~~~~~~~~~~~~~~~~~~~~~~~~~~~~~~~~~~~~~~~~
    Blur-Blur a u......

    回覆刪除
  4. 就算坠落天使没有翅膀,
    也会勇敢地为他心爱的人带来幸福。
    就算坠落天使是孤孤单单一人,
    但是还是有许多人担心他。。。
    Angie(your student)

    回覆刪除